CDSQ

威锋技术组CDSQ的博客,主要是将一些好的有用的,尤其是我原创的文章做个汇总吧,偶尔写写心情!新浪微博:CDSQ

关于微博求助和远程协助的须知

关于微博求助和远程协助的须知

 

所有关注我的人提问前请先浏览我的微博和网易技术轻博客

微博地址:CDSQ的微博

网易轻博客地址:CDSQ的网易技术轻博客

威锋论坛个人空间:CDSQ的个人空间

我的微博有标签分类(会定期整理添加标签的,可以针对感兴趣的标签查看)

还可以微博搜索,对于我已经发过微博的问题,我一概不会回答!而且说不定我会骂人的(当然不是说脏话,我不会没有那素质)!请谅解!学就要有学习的心!学习是靠脑袋学而不是靠眼睛去学!理解原理,看教程多想想为什么这么做!如你只想伸手张口,那就不要来烦我!


微博标签分类示例:



微博搜索示例:



经常有些从不关注,从不看我在论坛和微博的教学和警告提醒的,硬要按自己的套路来,出了问题就加关注,上来就赖死赖活要我远程的,我只想说,哥心情不好,对于这种人,我只想说:我现在是个没心没肺的人了,要么你自己用脑看教学,要么平时多关注!少看点花边新闻,或者自己哪买的找哪!


我有我的生活,我也没有这个义务,就像如果哪个厨师写了本怎样做菜的书,难道你买(我还是无偿发布教学)了书了,看都不看直接要求人家帮你做菜吗!如果求助我没有回复,只可能是如下情况:


1,我发过的有处理方法的以及警告过的东西,我不是复读机!

2,太过弱智的问题

3,我在忙

4,心情不好

5,我也不知道的

6,不是工作时间

7,确实不小心没看到

对于确实需要远程的机友,请注意:首先不要客气什么的,上来就问在吗,我只需要你简明扼要的说明你的机型,版本,是否越狱,问题现象和疑问,以及故障发生的经过,因为我也不是神仙,更不是什么大神(加个经字还差不多),我不会掐指算卦!


原则上今后不会接受私信的求助,毕竟处理问题如果是有代表性的问题,我会转发答疑和处理方法的,方便其他的机友参考,不能太自私;转发后请勿删除!否则直接拉黑!


远程协助前期准备


需自行了解一些无法远程的基本手动部分知识,比如:怎样进入DFU;恢复模式等!


远程工具:


本人使用远程的工具为TeamView,不要想问我的直接联系方式和QQ来远程,因为这个方式效率极其低下,且我有个人的生活,我使用的是MAC系统,QQ也没办法远程的!


TeamView 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teamviewer.com/zhcn/download/index.aspx


请求被控可以不用下载完整版,直接下载对于需要即时支持的客户:TeamViewer QuickSupport


常用的远程维护需要的工具准备:


常用的一些工具我已经放到百度云共享了,请提前下载好别耽误我的时间,并且将其放置在桌面上的一个文件夹中,方便调用!


工具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G85D


这个共享的目录里面的东西会不定期地更新的


前期工作做完后,请打开TeamView,微博私信我你的TV的ID和动态密码(安装时可以设置选择每次运行随机密码),如下图:



然后我就可以登录你的电脑来远程了,通过这个还可以实时语音,视频,文本聊天!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