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SQ

威锋技术组CDSQ的博客,主要是将一些好的有用的,尤其是我原创的文章做个汇总吧,偶尔写写心情!新浪微博:CDSQ

如何识别你IOS设备的型号

『WEIP技术组』iOS 设备型号判断及对应固件的选择!



更多精彩请关注威锋技术组官方微博https://weibo.com/weiptech

本人微博 https://weibo.com/cdsq


最近整天看着一些人问什么GSM刷什么固件,什么港版插移动卡为什么刷CDMA的固件,真是越解释越黑!其实像IPHONE之所以说什么CDMA版和GSM版完全也是拿小白没办法,要不然越说越糊!就像美版成锁版的代名词一样!

所谓CDMA版实际上是GSM+CDMA,像4S,5之类的机器,本身硬件是支持CDMA的,只不过苹果的地区运营商政策问题,对部分模块进行了"化学"阉割了而已!


真正你刷什么版本的固件根本不看你什么国家什么销售地区的机器,只看型号!!!


如何识别你IOS设备的型号官网链接:

  iPod        iPhone        iPad


以iPhone5的后背为例,不要换个不同的设备就搞不懂了,那样我只会为智商捉急!!!




工具软件识别法 (见下图)


(建议新设备到手后先查询好型号,否则DFU或恢复模式看不到的,不过A4设备可以通过备份证书的文件看出)








请不要问什么港版刷什么固件,V版刷什么固件,请根据具体型号对号入座!!!

还有,你插什么卡不会决定你将要刷什么固件,那要插张银行IC卡会要刷银行固件吗?


部分机型对照表:


iPhone2,1 ( 3GS 产品型号:国行-A1325 ;国际版-A1303)


iPhone3,1( IPHONE4 GSM 产品型号:A1332  )


iPhone3,2  ( IPHONE4 8G新制程版,目前新出的国行8G版均为此型号 型号同为: A1332)


iPhone3,3 ( IPHONE4 CDMA 产品型号:A1349 )


iPhone4,1 ( IPHONE4S 产品型号:A1387(电信版&国际版) ; A1431(联通专用型号) )


iPhone5,1 ( IPHONE5 产品型号: A1428 - 3G+4G+GSM )


iPhone5,2 ( IPHONE5 产品型号: A1429 ;中国电信定制版-A1442 - 3G+4G+GSM+CDMA )


iPhone 5,3 (iPhone5c 产品型号: A1532 A1456 CDMA)


iPhone 5,4 (iPhone5c 产品型号: A1526 A1529 A1507 GSM)


iPhone 6,1 (iPhone5s 产品型号: A1533 A1453 CDMA)


iPhone 6,2 (iPhone5s 产品型号: A1528 A1530 A1457 GSM)


iPod4,1 ( iPod touch4 产品型号:A1367 )


iPod5,1 ( iPod touch5 产品型号:A1421 )


iPad2,1 ( 产品型号:A1395 iPad 2 Wi-Fi )


iPad2,2 ( 产品型号:A1396 iPad 2 Wi-Fi+3G+GSM )


iPad2,3 ( 产品型号:A1397 iPad 2 Wi-Fi+3G+GSM+CDMA )


iPad2,4 ( 产品型号:? iPad 2 Wi-Fi rev_a 新制程版 )


iPad3,1 ( 产品型号:A1416 牛排 - iPad 3 Wi-Fi )


iPad3,2 ( 产品型号:A1403 牛排 - iPad 3 Wi-Fi+3G+GSM+CDMA )


iPad3,3 ( 产品型号:A1430 牛排 - iPad 3 Wi-Fi+3G+GSM )


iPad2,5 ( 产品型号:A1432 - iPad mini Wi-Fi )


iPad2,6 ( 产品型号:A1454 - iPad mini Wi-Fi+3G+4G+GSM )


iPad2,7 ( 产品型号:A1455 - iPad mini Wi-Fi+3G+4G+GSM+CDMA )


iPad3,4 ( 产品型号:A1458 - iPad 4 Wi-Fi )


iPad3,5 ( 产品型号:A1459 - iPad 4 Wi-Fi+3G+4G+GSM)


iPad3,6 ( 产品型号:A1460 - iPad 4 Wi-Fi+3G+4G+GSM+CDMA )



如果想保持已越狱的版本不升级,为防止已越狱的机器在连接iTunes时提示更新而不小心手痒导致升级,请及时至威锋精品源安装伪IOS补丁,

地址:repo.weiphone.com 安装插件补丁名称:伪 IOS

特别注意:OTA更新系统一般不会影响越狱的,最大的影响就是OTA更新的设备,哪怕你你备份了系统证书,在苹果官方更新固件停止签署低版本证书后,你也不能利用你备份的对应的证书达到平级恢复固件的目的,只能升级到官方开放签署的版本!对于不习惯新版本或想越狱的就是灾难!所以,如果是原生出厂的系统或者搞不清楚的,还是老老实实先备份资料后全新恢复一次固件吧!!!这次5.1.1升级到6.0就是一个惨痛的教训,不遵守这个要点的,别到时候哭天喊地地求安慰了!!!没人同情的!!!


评论

热度(3)